Franz.jpg 

Franz-2.jpg

今年1月底Irini & Eleni 的希臘舅舅結婚禮物,我還是選擇了送法藍瓷,我選了蝶舞系列 (上圖一)中間的心形大盤,法藍瓷從一開始在台灣設櫃,就一直是我送禮的最佳選擇,而且收到Franz禮物的朋友,不論是老外或台灣人,也都很喜歡。之前我因小學老師入新居,我送了她法藍瓷當新居賀禮,沒想到老師和師丈從此也愛上法藍瓷的作品,常常也會收藏Franz的新作品,這次寄給希臘舅舅的結婚賀禮,希望他們會喜歡!

wedding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