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我以前教會的姐妹告訴我Harcourt - Science的書很棒,但Harcourt -Science 在美國也要賣USD 70-80,所以我就到e-bay 去買2手的Harcourt-Science,因為書很重大部份的賣家不會願意寄到美國之外的國家,所以我買的二手書大部份都寄到Irini爸爸在美國的親戚家,再請Irini 的叔公和嬸婆幫我們帶回來,這次買Harcourt-Science的二手書每本只花 USD 5~8,非常便宜,令我驚訝的是拿到書時,發現書好像新的一樣,實在很值得,看了書內容,真的要說,值得推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